Redamancy

本人高一,不定时更新

all非阅读体

从龙1开始吧!过渡章,很少

注:1 死去的人都会复活的(包括诺顿和小康)2 本人文笔很差,所以写的不好,请轻点喷求求了 3 ooc!ooc!ooc!受不了请退出

  好了,以下正文——

 “路明非,醒醒,别睡了!”被叫醒的路明非一脸蒙圈的向四周看了一圈,看见了许多的人、熟悉的脸,比如陈雯雯,赵孟华,柳淼淼仕兰学校等人,他惊讶的叫了出来,“赵孟华,你们怎么在这!”“路明非,这是哪?”“谁知道啊!”他并没有在搭理他,因为他看到了楚子航、恺撒、诺诺他们,小跑过去跟他们说这里是哪,可他们也不知道,这时有个声音说“大家好,这里是系统空间,你们可以把这里当成尼伯龙根,你们只要不违反系统准则就不会没有生命安全!”“系统准则是什么?”嘴快的路明非在系统说完就问,“系统准则的第一条是系统空间内不可以动武,第二条是不可以骂人,第三条是不可以大声讨论,但可以小声讨论。”“没有了!”“是的,没有了,违反了系统准则的惩罚看我心情,好了,说正事,你们的任务就是读几本书。”“我们凭什么听你的!”“就是就是,凭什么!”系统一挥手,吵得几个人就消失了,“好了,清净多了!”路明非看着这一幕吓了一大跳,又开始说白烂话“他能给人传到哪去,能不能把我送回家吗?”系统听见了,回答说“传送的地方我也不确定!”“你们要读的是龙族”卡塞尔的人都十分震惊,他们看向昂热校长,昂热好像是感受到了,便回答“有句古话是叫既来之则安之,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卡塞尔的众人听昂热校长都说话了,就都安心的坐在椅子上。“好了,咱们也可以开始了,准备好了吗?开始了”突然出现了全息投影,投影上写着《龙族》

  结束了,我先试试看一下反应如何,好的话,我在接着写嘿嘿~最后请大家喷的轻点求求了

评论(2)

热度(2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