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mancy

本人高一,不定时更新

  我要小小的吐槽江南的龙族重启,啊我真的无语了,江南你真行,你写了那么久就是想写楚夏的爱情!

  你把夏弥复活了,让龙二的楚子航和路明非像个笑话,楚子航的心魔是那个雨夜,你告诉我楚子航他回味那个吻出不来了,我真的是服了。楚子航在龙二可以杀了她,毕业之后他又不想杀她了!

  他那么讨厌龙族,结果他和龙王谈恋爱,还变成了龙王,你恶心我呢?

  龙五的路明非更惨,他找楚子航的时候,楚子航谈恋爱,路明非、诺诺、芬格尔被追杀的时候,他在谈恋爱,这么看苏茜好多了,苏茜在不记得楚子航时,还救了楚子航,夏弥接近楚子航是因为奥丁的印记。

  其实楚夏be挺好的,夏弥停在了楚子航最好的时候,结果你这么一整,就显得恶心了。

  好了,吐糟就到这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