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mancy

本人高一,不定时更新

all非阅读体

  写的不好,受不了,请退出,谢谢😜原文用【】表示,

      以下正文——

  【 “那你记得么?有个桥段是说约翰康纳的妈妈在警察局里,给警察说她看见了时空旅行回来的机器人,他来自一个人类差不多要灭亡的时代,机器人拿着激光步枪到处射……”路明非说,“所以警察说,你那是精神病犯了!”

  “你觉得我精神病犯了?”

  “要么就是我犯了!”路明非大声说。

  “好吧,对于有些新生,必须给他们看实证!”古德里安教授拍了拍手。

  书房的门打开,一个脸上就写着“我是个日本人”的中年男人疾步进来,左右手各是一只黑色的手提箱,银色金属包边,看起来相当结实。他把两只手提箱放在桌上之后,恭恭敬敬地对路明非鞠躬,用流利的中文自我介绍,“我叫富山雅史,卡塞尔学院的心理辅导教员,非常高兴认识我们的s级新生,已经四十多年不曾有过s级的新生了。”

  “是么?我能问问四十多年前那个s级新生是一个什么人,绝世屠龙高手么?”路明非试着用这些人的思路来说话。

  “本来他有机会的,可他在大二下学期吞枪自杀了,所以就没有下文了。”富山雅史非常坦白。

  “吞枪自杀?”

  “因为成绩太优秀,思维很敏锐,钻研龙类事典的时候陷入了某些哲学上的思辨难关,一时没解脱出来,就吞枪了,后来我们才增设了心理教员。”富山雅史说。

           ……

  “我们带来了两件证明,说明这世界上确实存在龙类,这两件都是级别很高的文物,我们特意从学院档案馆里借出来的。”富山雅史用密码和指纹打开了第一只手提箱,揭去层层泡沫之后,路明非看见了一片黑色的鳞,大约有半面手掌大小,呈完美的盾形,表面光洁得像是新上了油,纹理在油光下清晰可辨。

  “捏一捏。”富山雅史说。

  路明非小心翼翼地捏起那片鳞来,感觉那东西像是假的,质感有点像钢,冰凉坚韧,但是重量却很轻,跟塑料接近,边缘锋利得稍用力就会割开手指。这时候富山雅史把一件东西塞进他的手心。

  路明非傻了,居然是一柄手枪。

  “沃尔特ppk手枪,口径7.65毫米,初速280米每秒,有效射程50米,装备部的家伙们给它做过一些改进。现在,你可以用它向鳞片射击。”富山雅史把那片鳞放置在窗台上。】

  “那不是和007使用过一样的手木仓吗”有人惊呼。

  “对。”路明非同意,但他心里想‘我是该说他们心大呢还是心大呢,这么快就接受了屠龙的事吗?’

  【富山雅史捂着耳朵说“别担心,射击就好了,对准鳞片。”

  “疯子的逻辑真叫人不能理解。”路明非苦着脸举起枪,按照他高中军训时候的所学,对准鳞片,咬牙扣动扳机。

  轰然巨响,路明非仿佛被一柄重锤击打在胸口,那柄ppk上传来的后座力让他感觉是刚刚发射了一枚航炮的炮弹,他一个倒仰翻了出去,一直摔进背后的沙发里,满眼都是金星,差点背过气去。

  “原来他不是那种体力优秀的学生!”富山雅史惊讶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也许我该拿把普通的左轮过来。”

  “你这枪是设备部改造过的么?唉,那些疯子改造过的东西就不要轻易拿来试了!”古德里安教授一叠声地埋怨。

  “一时有点好奇,是把好枪,虽然未必能一枪轰爆龙眼,不过估计能在四代种五代种身上留下点痕迹。”富山雅史说。

  路明非使劲摇摇头,看清了周围的情形,第一眼是古德里安教授写满关心的脸,第二眼是富山雅史手中晃动的黑色鳞片。完美无缺的黑色鳞片,没有任何东西在它的表面留下痕迹。路明非有绝对把握,他刚才一枪命中了鳞片中心,他不是个体能出色的学生,但是在军训里却是罕见的十枪一百环的学生,教官都被

这个不起眼的家伙耍得一手好枪惊呆了。】

  仕兰中学的学生都看到路明非正正好好的打到了鳞片的中心,他们谁也没有想到小衰仔打木仓这么准。当然卡塞尔学院这边也都看到了,他们也没有想到路明非射击能力这么强。

  “打的不错嘛,不愧是我的小弟。”诺诺骄傲的说。“路明非,干的不错。”恺撒也这么说道。

  “哥哥是最棒的!”路鸣泽高兴的说。“明非,你干的很棒。”楚子航面无表情的说,虽然他面无表情,但他心里很高兴,他为路明非由衷的感到高兴。

  路明非从来没有被任何人夸过,突然被夸心里又高兴又害羞,“哪有,一般般吧。”

  “师弟,你怎么脸红了,是这里太热了吗?”芬格尔故意说道。

  “败狗师兄,别打趣我了,接着往下看吧!”路明非大声的说。

  【“这就是龙鳞,1900年斯文赫定在中国新疆楼兰古城发现的,他没能认出这东西来,但是他发现火烧或者用锤子敲打都无法损坏这片东西,所以把它从中国带回了欧洲。在欧洲有人把它认了出来,那个人叫梅涅克卡塞尔。这是证据之一,现在你是不是该有点相信了?”富山雅史说。biqubao.com

  “不能是高科技么?”路明非还在嘴硬。

  “即便是纳米技术制成的钛合金也没法挡住这样一枪吧?”富山雅史说,“我有东京大学的材料学博士学位,你要相信我。”

  这里不仅遍地疯子,还遍地都是高学历疯子。路明非想。】

  “那是真正的龙鳞吗?”陈雯雯弱弱的说。

  “是的”楚子航回答。

  楚子航也知道路明非曾经喜欢过陈雯雯,如果路明非还喜欢陈雯雯的话,那我就帮助路明非从赵孟华手中抢回陈雯雯,他会祝福他们的。他虽然不甘心,但他没有办法。

  楚子航自认为自己没有任何优点,没法让路明非喜欢上自己,可他没有想过就是这样一个毫无优点的人在路明非的眼中是那么完美。

         正文结束啦——

  求求多多点赞和评论,谢谢啦!

  

  

评论(33)

热度(2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